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推进正风肃纪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8

本报讯 为持续正风肃纪,保持警钟长鸣,近日,永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员工深入学习讨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负面清单》。

通过召开专题会议,该局集中学习讨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负面清单》9类65项内容,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等4个板块进行强调和学习。通过剖析违规案例,该局要求全体人员以案为戒,吸取教训,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起到明晰底线、知止存畏的作用,在新的一年争做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廉洁自律的践行者。       (刘 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