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篷笠草编专业合作社:组织农村劳力 抓草编促增收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9

2月26日,闻喜县篷笠草编专业合作社组织社员编织工艺品,促进农民增收。 闻喜县篷笠草编专业合作社社长叶菊英,是山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草编传承人。在当前防控疫情战役中,叶菊英带头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发动合作社社员和协会会员,有钱的出钱、有物的出物、有力的出力,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叶菊英主动报名参加社区值班,连续一个多月来,她坚守在防控疫情第一线。连日来,叶菊英有序地组织合作社社员分户分散编织草编工艺品,由合作社统一销售,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张德福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