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规上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3-02

本报讯 连日来,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贯彻落实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在河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瞄准优质项目,对接实力企业,主动出击、推动落地,全面营造“大抓工业、大抓项目、大抓产业”的浓厚氛围。目前,27家规上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成立了7个入企服务工作组,深入一线,精准帮扶,帮助企业解决员工返岗、原料调运、产品外销、物流运输等实际问题,累计协调发放工业产品运输通行证1253个,协调返岗工人3650人;为龙清高效活性炭项目协调节加入了附着物清理、用电、用水等问题,预计项目3月份开工;帮助鑫银河铝业有限公司对接了广东佛山全铝企业,拓展南方市场;全面实施经开一路、经开二路、经开三路、排洪渠及千亩科创园、700亩精细化工产业园的骨干支辅道路建设;启动企业“增绿”工程、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全力打造“花园式”绿色工厂。目前,开发区6个新建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总投资20.8亿元。

据介绍,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按照“五个一”的项目推进机制,聚焦“五抓一优一促”,对全年确定的37个重点项目实行领导包联、挂图作战、周周研判、压茬推进、严格考核,为当地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贡献。(任芙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