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恒大绿洲社区:多措并举确保安全复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2

▲社区人员在发放宣传资料 寻霄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面对疫情期间的复工浪潮,盐湖区恒大绿洲社区采取多项措施,带领辖区各小区物业严格把控,确保辖区各类商铺有序开业。

防控不松懈。社区工作人员严把小区各出入口,有效区分外来人口与辖区人员,对辖区居民出入做到查体温、查身份证、查出入证。对非辖区居民出入,做到严格登记个人信息和行程信息,并查体温、居住证明、健康证明等相关证明。

对于门店复工,社区做到细化流程,仔细审查,严格落实审查职责。主动协助市场监管部门对商铺进行“七查”,查营业执照、查消毒情况、查店内流量、查健康状况、查登记情况、查店内设施、查价格。对于复工人员实行入户查体温,查居住情况,查健康状况。另外,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分成三个巡查组,每天早晚对辖区所有商铺各巡查一次,保障辖区商铺安全经营。

此外,社区还印制了“复工注意事项”宣传页,通过发放宣传页、广播播放音频、张贴公告、悬挂条幅等方式,引导居民安全开工,科学防疫;倡导居民少出门或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