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强化市场监管保供应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梁淑娟 贾迎斌时间:2020-03-03

本报讯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平陆县市场监管局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行动,全力筑牢市场监管防线,坚决守好“菜篮子”,护好“药箱子”,管好“门面子”。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该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一是严排查,织密筛查大网。坚持做到领导包干,责任到人,严排细查,不漏一人。二是严防控,扎牢监管笼子。全面执行野生动物和活禽管制,加强餐饮和药品管控,严格落实定时消杀制度,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哄抬物价、虚假广告及违反防控规定的违法行为,动员提示各经营户履行主体责任,把好入口关、消杀关、防控关,有序推进商场超市、农资经营、五金建材、日杂修理、服装干洗等无聚集传播风险的经营户复工复产。三是严要求,营造良好氛围。四是严督导,落实包保责任。全程督导监管,坚决阻断市场中聚集性传播途径。

截至目前,该县共排查、检查商场、超市、农贸市场、药品经营单位、夜市、餐饮服务等各类市场主体5000余户,对22家餐饮单位、2家外卖平台(线上网上配送)、8家快递行业、34家超市以及部分食品经营户、蔬菜店、水果店、鲜肉店、农资经营户等进行严格检查验收,恢复正常营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