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游泳协会向市中心医院援鄂医疗队定向捐赠3万余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8

▲捐赠现场 范楚乔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2月6日,市游泳协会相关负责人通过运城市红十字会,将泳友们集资的34620元爱心款定向捐赠给市中心医院援鄂医疗队。

1月27日凌晨,市中心医院的8名医护人员兵分两路,分别进驻湖北潜江市、仙桃市,与湖北人民一起在最前线抗击疫情,他们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我市市民的心。2月4日,市游泳协会发出募捐号召,组织协会的各会员单位积极发动广大泳友,为援鄂医疗队的医护人员捐款献爱心。截至2月5日晚,165名泳友参与了此次捐款,共筹集爱心款34620元。其中,山西水院冬泳队的泳友董学敏个人捐款1万元。

市游泳协会理事会会长柳明礼表示,目前疫情仍然十分严峻,援鄂医疗队冒着生命危险,在湖北支援当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他们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令人感动。冬泳人也会积极行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为援鄂医疗队加油鼓劲,共抗疫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