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山西诺维兰集团捐赠价值20万元消毒水用于抗疫一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8

▲捐赠现场  景斌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2月3日,山西诺维兰集团向运城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0万元的消毒水,助力运城市政府、学校及社会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远在外地学习考察的诺维兰集团董事长朱建军,快速响应中央和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迅速落实员工居家安全监测工作,积极开展企业内部消杀,坚决遏制疫情蔓延。2月3日,他委托集团总经理朱潇,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0万元的消毒水,用于全市防疫工作。

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李志鹏接受了捐赠,他对诺维兰集团心系社会、情系百姓,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善举,表示深切敬意。朱潇说,诺维兰一贯秉承“为社会奉献价值”的核心理念,在这次抗疫阻击战中,更要恪尽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持续与全市人民一道,共克时艰,同阻疫情,直至夺取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终胜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