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新绛“龙虎榜”企业向该县红十字会捐款350万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8

运城晚报讯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新绛县“龙虎榜”企业纷纷为疫情防控捐款,捐款总额达350万元,支援该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据该县红十字会2月2日公布的捐款明细公示,新绛县中信鑫泰能源公司捐款50万元,中信金石实业公司、山西高义钢铁公司、威顿水泥集团公司各捐款100万元。该县红十字会表示,所捐赠款物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将通过官方网站公布捐赠款物明细和分配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卫世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