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风雪夜,坚守防疫一线不后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7

2月5日晚,平陆交警和医护人员在高速公路平陆收费站对过往司乘人员信息进行登记。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在疫情面前,运城交警无惧风雪严寒,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的忠诚。他们同医护人员战斗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全力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扩散。

2月5日晚,我市多地出现风雪天气。我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在我市各交通要道,全市公安交警众志成城,顶风冒雪坚守在防疫一线,严密排查过往车辆和人员,做到“不漏一车一人”。

执勤中,他们冷了就裹紧身上的衣服,或在执勤点活动一会儿;困了,就在就近的帐篷内短暂休息……日夜坚守只为严防感染者进入我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