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非山西牌照车辆不得在盐湖区出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7

▲2月6日,在市区河东街与学苑路交叉口,盐湖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对一辆外省牌照车辆进行登记和劝返。  樊朋展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2月6日,盐湖区发布《关于盐湖区全面进行管控的通告》。通告称,自2月6日0时起,非悬挂山西牌照车辆原则上在一级响应未解除之前不得出行。

通告称,有通行证明的外省、外市牌照车辆,在经过核验通行证明、卫生检疫,详细登记车辆、人员信息后,予以快速放行;没有通行证明的车辆,经核实确实是运输疫情防控相关物资和人员的车辆,经过严格的防疫检查,详细登记车辆、人员有关信息,确保安全并经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后,予以放行;驾驶人户籍地或居住地为盐湖区,但所驾车辆悬挂外省、外市牌照的小型客车,经查验驾驶人及同乘人员身份证明及工作单位或村(社区)证明,进行详细信息登记和卫生检疫后予以放行,并要求驾驶人到达居住地后车辆不得再行移动。各防疫检查点对有关车辆进行劝返,拒不配合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