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爱心企业为盐湖防疫贡献“奇星”力量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如果您是武汉返乡人员,请您自觉居家隔离,进行医学观察14天。如出现呼吸道症状或发热,请务必第一时间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连日来,在盐湖区的大街小巷上,有很多像这样的每天穿梭的宣传车队,这其中的10辆宣传车,是由山西奇星农药自发组织的。

据了解,在疫情面前,山西奇星农药自掏腰包筹集了10辆宣传车,从1月31日起,车队人员每天早上8点到晚上8点,在高速口、市区和各个小区为广大群众进行音频宣传,它们统一标识、悬挂条幅、装配喇叭,服务于盐湖区疫情防控,增强群众的防控意识。

为了解决目前防疫物资无法及时配送的问题,山西奇星农药还主动和盐湖区蔬菜办和应急物资储备库联系,义务为各防疫一线配送新鲜蔬菜和防疫物资,随时为各监测点补充消杀药剂,定时为值守检测人员送餐。同时,为了照顾盐湖区部分乡镇、街道的居民没有足够的粮食和蔬菜储备,山西奇星农药主动出击,承担了陶村镇大村、裴郭、西纽等村的蔬菜配送任务,将蔬菜配送到村,减少人员到菜场、超市采购物资,虽然配送量增加,工作量加大,但是却可实现疫情防控和居民生活保障的双赢局面。

目前,山西奇星农药承担着盐湖区9个出入口、8大办事处的疫情监测宣传点的后勤保障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