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党员原建民为稷山防疫人员赠送16件迷彩大衣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8

运城晚报讯 2月4日,稷山县政协委员、共产党员原建民带上价值3000余元的16件迷彩大衣,来到稷山县稷峰镇南阳村,为守护在这里的防疫人员献上自己的爱心。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稷山县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投身到防疫一线,坚守阵地,严防死守。南阳村党员原建民,看到防疫一线的村干部及村民晚上巡逻时,衣着单薄,便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一线防疫人员作一点贡献,彰显一名共产党员的大爱情怀。于是,他多方打听,积极与有关厂商联系,一次性购买了16件迷彩大衣,送给防疫人员。

南阳村村委主任王浩军与村民接过沉甸甸的迷彩服,动情地说:“原建民在国家和村里有困难时,总是积极捐款捐物,从‘非典’到汶川大地震,从村里修路到盖学校,每次都不甘落后,起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郑天虎 解文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