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场监管局向新城社区捐赠10箱消毒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8

▲社区工作人员与党员志愿者搬运消毒液  樊亚楠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眼下正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关键时期,消毒液是公共场所消毒的必需品。2月4日,盐湖区安邑办新城社区收到共驻共建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捐赠的10箱消毒液,用于辖区10个小区的防疫消毒工作,为居民营造安全、健康的环境。

连日来,社区工作人员对于摸排出的武汉返运人员,坚持每天两次带领医护人员上门为其测量体温,要求他们在家自我隔离,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为他们进行心理疏导,若有发烧、咳嗽等症状及时告知社区。由于社区工作人员少,任务又重,市场监管局得知后,每天派20名党员志愿者支援社区,由社区党支部书记侯朝蕾分配任务。侯朝蕾将党员志愿者分成10个小方队,每个小区派两人值岗,检查药店防疫物品、超市日用品有无哄抬物价等,并给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对不戴口罩的居民及时劝导。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号召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激励广大居民共同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侯朝蕾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