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省公安厅慰问组到我市走访慰问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2

▲郭丙福(左一)慰问垣曲交警大队民警 樊朋展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1月19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交管局局长郭丙福带领交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市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转达省公安厅党委的关心问候,向基层所队民警辅警、生活困难的民警、因公牺牲民警的家属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当天上午,在垣曲县因公牺牲交警张鹏父母的家中,郭丙福亲切询问了张鹏父母的身体情况,以及张鹏遗属的工作和孩子的学习情况,对张鹏因公牺牲为我省公安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高度肯定,转达了省公安厅党委对张鹏家属的深切关怀,叮嘱随行人员要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盐湖交警大队,郭丙福实地查看了市区沃尔玛岗一线民警整治三轮电动车、老年代步车的有关情况,同时听取了公安交警部门党建工作、队伍管理、为民服务、秩序管理、事故预防及2020年春运交通安保等工作情况汇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郭丙福希望全体公安交管部门按照省公安厅交管局的要求,围绕“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春运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秩序。

其间,郭丙福还来到垣曲县交警大队和闻喜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看望慰问了基层民警,对两个大队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此外,郭丙福还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慰问看望了困难民警,勉励他们一定要积极面对困难,在新的一年里奋发向上、忠诚履职,为交管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