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男子因诈骗接受调查其友借“捞人”诈骗其妻
目前,该男子的朋友已被刑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2

运城晚报讯 王某因涉嫌诈骗被警方调查。其间,王某的朋友刘某与其妻子张某联系后,以“捞人”为由,趁机诈骗张某16万余元。刘某最终被刑事拘留。

1月3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接到批转案件,要求侦办刘某涉嫌诈骗案。分局刑侦大队立即展开行动。1月14日,该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经审讯查明,2019年3月,王某因涉嫌诈骗被太原警方抓获。王某被抓前给朋友刘某打电话,让他联系自己的妻子张某,商量把他“捞出来”的办法。随后,刘某以去太原活动为由,先后数次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诈骗张某16万余元。同年5月,张某发现上当受骗,多次要求刘某还钱,后又向当地警方报警称刘某骗钱。迫于警方压力,刘某陆续退还7万余元后不再还钱,造成张某8万余元的财产损失无法挽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诈骗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李冠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