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运城市公安局开展禁赌专项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朋展 李政奇时间:2020-01-16

民警向过往市民讲解赌博的危害 李政奇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为进一步加强全民禁赌宣传教育力度,持续推进防控治理跨境网络赌博工作,针对当前赌博活动形势和岁末年初赌博活动易高发多发的特点,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安排部署,1月13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开展了禁赌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过往市民讲解了赌博的危害,并发放了关于禁赌的相关宣传资料,告诫大家在生活中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防止掉进“赌窝”。同时,民警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群防群治,主动举报涉赌信息,协助公安机关打击危害社会、危害家庭、危害亲朋好友的“赌瘤”。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袋1000余个,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防赌、拒赌意识,增强了抵制赌博的能力,有效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禁赌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全民禁赌的社会氛围。”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相关负责人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