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闻喜县公安局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6

运城晚报讯 1月14日,闻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临汾公安处车站派出所、闻喜县交通局客运办、闻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闻喜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共同在闻喜县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车检中心,开展了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和禁毒社工一起,通过悬挂横幅、粘贴宣传标语、发放禁毒宣传彩页、毒品样品展示以及现场解答的方式,向进出站的旅客普及毒品危害,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同时,禁毒社工还在客运大巴车、公交车、货车及车站附近的餐馆,张贴了禁毒标语,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刘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