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车里多挤一个人超员被罚200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朋展 李政奇时间:2020-01-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近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五大队民警在运城绕城高速东郭分流点,查处一起超员违法行为。

执勤民警在对一辆轿车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该车存在超员违法行为,民警立即让该车停靠在安全地带,接受进一步检查。

民警打开车门后,看到后排座位上的一名男子因为拥挤,身子只能往前倾斜。经过清点,该车核载5人,实载6人。民警询问驾驶人卫某后得知,车上坐的都是他刚从运城北站接回来的亲戚和朋友。

“刚开始以为只有3个人,等接到人后发现有5个人。”卫某说,自己便让多出来的一个人上车挤一挤。

民警对卫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后,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卫某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同时将超员的一人,安全转移到大巴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