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市反电诈民警进车检中心宣传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5

本报讯(记者 刘 杰 通讯员 毛迎春)1月13日,运城市公安局反电诈工作专班民警、信息宣传中心工作人员、盐湖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运城德胜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向车主及司机朋友进行反电信诈骗宣传。

此前,德胜公司在市反电诈工作专班的指导下,印制了宣传条幅和展板。上午10时,大厅内坐满了等待的车主和司机。在“全民反电诈,守好钱袋子”横幅下,宣传人员报告了目前电信诈骗犯罪的严峻形势、2019年全市打击电诈的成效及市委、市政府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决心,并发放了市局印制的《反电诈专刊》、反电诈倡议书。

“戒暴富贪念,天上不会掉馅饼;尽社会责任,防骗反诈促和谐”,宣传人员希望大家要增强抵制诱惑的定力、提高鉴别能力、增强防骗意识,并要尽社会责任,把自己了解的防诈知识广泛传播,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反电诈人民战争中来。

“关注反诈公众号,做好防骗宣传员”,现场,大家认真阅读宣传资料,纷纷扫反诈公众号二维码,并表示要向家人亲朋大力推荐关注。据不完全统计,现场公众号关注量增加了300余人。

德胜车检公司表示要将反电诈宣传坚持下去,并在窗口长期设立反电诈警示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