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新绛县公安局开展禁赌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1月3日,新绛县公安局组织多警种,在该县龙兴广场举行了“远离赌博危害、健康自律人生”为主题的禁赌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禁赌展板、发放宣传单、禁赌倡议书、张贴通告等形式,向群众揭露赌博骗术,讲解赌博受骗案例,使群众真正意识到赌博活动的违法本质及赌博带给个人、家庭、社会的巨大危害,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赌宣传,鼓励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赌博违法犯罪线索。

活动现场,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热情参与。有的专心致志观看宣传展板,有的认真阅读民警发放的宣传单,有的向民警咨询有关赌博的法律知识。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群众抵制赌博的自律性和参与打击赌博的积极性,而且营造了安定团结、积极向上的良好社会环境和社会氛围。”该局相关负责人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