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市公安局开展“四个一”暖警惠警爱警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5

本报讯(记者 张君蓉)为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以及省厅党委安排部署,推进全市“争创满意守护平安、运城公安在行动”系列爱民活动,运城市公安局近来开展了“四个一”暖警、惠警、爱警活动。

“四个一”即组织一次健康体检、举办一次健康讲座、开展一次急救培训、派发一批常备药品和急救药箱,让从优待警落到实处,暖到心里。日前,市公安局举办急救药箱常备药品发放暨春节帮扶慰问启动仪式,派发了一批常备药品和急救药箱。市公安局一线部门领到急救药箱34个,30名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民警领到一些常用药品。截至目前,716名民警参加了体检;300余名民警参加了健康讲座及急救培训。

启动仪式上,该局还对2020年帮扶慰问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春节前,将由各党委委员带队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组织对全市公安机关18名英烈和因公牺牲民警辅警家庭、119名因病致困和伤残民警辅警进行帮扶慰问,对全市244名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民警辅警发放常备应急药品,进一步提升全警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