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男子多地盗窃车内财物 民警多方追捕将其擒获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近日,盐湖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专案组历经两个多月的盯案攻坚、缜密侦查,一举抓获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犯罪嫌疑人徐某乡,侦破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

2019年9月份以来,盐湖区北城、西城、南城一带发生多起车辆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案件。案件发生后,该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指令刑警大队快侦快破,及时消除不良社会影响。刑警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工作,经过现场勘查、物证检验、线索摸排,对多起案件串并侦查,判断为一人所为。综合分析后,锁定了有多次盗窃前科的犯罪嫌疑人徐某乡。

为早日将其抓获,专案组一方面根据案件特点,在其可能出没的地方加大巡防蹲守,力争抓获现行;一方面深入摸排线索、发布悬赏通告、协查通报、广泛收集情报信息,进行分析研判。同时,警方对其进行上网追捕、全面布控。今年1月15日,专案民警在河南省三门峡警方的大力协助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徐某乡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徐某乡自2019年9月份以来,多次窜至盐湖区、临猗、永济、闻喜等地,使用从公交车上偷来的安全锤,实施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犯罪,共作案十余次,涉案80余辆车。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乡因涉嫌盗窃罪和毁坏公私财物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