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冒充公司经理伪造手续骗钱
这名男子涉嫌诈骗被刑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2

运城晚报讯 一男子冒充公司办事处经理身份,以投资光伏发电项目为由,伪造虚假手续骗取他人钱财。近日,绛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两起诈骗案,在临汾一水泥厂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峰抓获。

据了解,刘某峰系临汾市汾西县居民,无业人员。2014年至2016年,刘某峰多次窜至绛县,以河北远东通信系统有限公司驻临汾办事处经理的虚假身份,谎称公司要在绛县陈村镇紫家村投资光伏发电项目,并伪造公司授权、立项等虚假手续获取他人信任,然后以给公司领导送礼名义,多次对他人实施诈骗,先后诈骗绛县古绛镇居民刘某9万余元。

同时查明,犯罪嫌疑人刘某峰以同样方式诈骗侯马居民赵某数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峰因涉嫌诈骗罪被绛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任淑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