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开展“四下乡”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0

本报讯 1月17日,正值农历小年,垣曲县在英言乡举行了2020年文化科技法治卫生“四下乡”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在全县贯彻落实宣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调动农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弘扬文明新风,助力乡村振兴,切实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民、支持农业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由垣曲县委宣传部牵头,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科教局、县卫体局、县司法局、县文联、县科协等部门承办。组织志愿者面向基层群众现场开展文艺演出、春联赠送、咨询服务、爱心义诊、普法宣传、安全教育、技能培训等活动。

“我们不仅在自家门口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而且到现场的群众,人人都‘满载而归’,有的领到了春联、有的看了病开了药方……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送来的这份实实在在的新春礼物。”英言村村民崔小辉高兴地说。

垣曲县委宣传部王亮民说,把“四下乡”活动贯穿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服务”的过程中,就是要把舞台搭到乡村,把科技知识送到田间地头,把健康和欢乐送到农户家中,让普法知识家喻户晓,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赵丽娜 赵言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