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总工会对13名女职工进行表彰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8

运城晚报讯 近日,临猗县总工会召开表彰会,对该县在运城市总工会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中获奖的13名女职工进行表彰。

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开始后,该县总工会动员基层工会广泛参与,最终筛选出19件作品上报市总工会。经市总工会评审组评选,该县共有13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两件,作者分别是角杯初中的林瑜、县供电公司的董贤,各奖励500元;二等奖4件,作者分别是县工信局的宋美珍,县供电公司的王捷、阴丹阳,示范小学的李国敏,各奖励300元;示范小学的王磊红、编办的杜碧岩、县供电公司的弓静等7人的作品获优秀奖;县总工会女工部获优秀组织奖。(郝颖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