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全市果园改造提升暨冬春管理现场会在临猗召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刘凯华时间:2020-01-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1月13日,运城市果园改造提升暨冬春管理现场会在临猗召开。

当日上午,各县(市、区)分管副县长、农业和果业部门负责人、果农代表等140余人,先后观摩了临猗西里村智慧果园技术集成中心、峰仙村果园间伐减密示范点、大嶷山果园改造提升示范点、万华果品公司采后商品化处理生产线、华红苹果种植合作社老果园改造提档升级示范点和小军苹果种植专业合作社果园间伐示范点,学习了间伐改形、品种改优、土壤改良、病虫害防治等先进果业管理经验。

当日下午,临猗县、万荣县分别在会上作典型发言;市果业发展中心就冬春果园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日前对运城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进行了专题调研,作出了一系列战略性、全局性、指导性很强的指示,为下一步抓好平台建设、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工作重点。选择这个时间召开全市果园改造提升暨冬春管理现场会,就是要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各部门单位要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用项目带动发展。同时,积极向果农和新型经营主体宣传农产品出口平台的巨大政策红利,明确“种得好”是运城鲜果产业发展的根本出路,坚定大家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凝心聚力把运城苹果品种改优、品质提高、品牌打响,真正实现好人产好果、好果卖好价,带动全市果农增收致富奔小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