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能源局敲响廉政建设新年第一声警钟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4

本报讯 新年伊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障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顺利推进,积极营造干净干事、担当作为良好环境,永济市能源局近日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能源领域反腐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充分认识省委部署开展能源领域反腐败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为推动改革试点落地见效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传达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负面清单》有关内容,围绕清单中的九类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全体党员干部坚决落实有关作风纪律规定,带头示范、从自身做起;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切实从中吸取教训,认真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会上,相关责任人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清正廉洁。   (原 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