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大尾沟村民节前领到“大礼包”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斌时间:2020-01-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家住山腰有远亲,年节临近喜事多。1月10日,闻喜县河底镇大尾沟村来了一个慰问团队,他们走访贫困户、向村民发放慰问品,给这个地处中条山腰的小村带来融融暖意和欢声笑语。

前来慰问的团队由两方面人员组成,一个由运城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台长黄建国带队。年节临近,他带领台里的相关中层干部,再次来到帮扶村慰问,送来面粉、食用油等年货和满满的祝福。在贫困户张希智家,黄建国详细询问他家的过冬和年节准备情况,并叮嘱张希智有困难就及时给帮扶队提。黄建国一行还来到村里新建的花椒加工场地,了解如何进一步通过发展花椒产业帮助村民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

另一拨人员是我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爱心人士张鹏和运城市金蚂蚁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蚂蚁)部分员工。张鹏作为“笑的使者”,常年致力于扶贫帮困公益事业,通过自己的抖音号帮助贫困村卖农产品,在运城有着很好的口碑和知名度。金蚂蚁总经理冯蕊就是从张鹏处了解到了去大尾沟扶贫的倡议,她表示“全力支持”,立即出资近万元购买了大米、麻花等慰问品。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慰问品不仅发给贫困户,还发给非贫困户,她要让这里的每个村民都感受到温暖。“公司员工大部分是90后,我想让大家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感受爱,传播爱,同时也践行一份社会责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