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总工会鼓励女职工读好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10

本报讯 1月9日,临猗县总工会为该县参加市总工会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征文获奖的13名女职工举行表彰会,鼓励更多的女职工阅读好书,建设书香家庭,在阅读中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有梦想、有使命、有作为,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女性。

据悉,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开始后,临猗县总工会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动员基层工会广泛参与、踊跃投稿。经市总工会评审组认真评选,临猗县共有13份参赛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名,分别是角杯初中林瑜、县供电公司董贤,各奖励500元。该县总工会负责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引领广大女职工通过阅读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郝颖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