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安排春节慰问老干部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0

运城晚报讯 近日,盐湖区老干部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春节慰问老干部工作。

盐湖区老干部局与区委组织部联合下发《关于认真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对离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耐心听取老同志的心声和愿望,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和合理诉求,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区老干部局要求做到不缺一户、不漏一人。对近年来出台的老干部政策的落实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进门入户、联系实际,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 (闫保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