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南街小学让新教师尽快进入角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10

本报讯 1月3日,南街小学举行新聘教师跟岗学习“师徒结对”仪式。

师徒结对旨在发扬老教师对新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以促进教师以老带新、以新促老、共同进步,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活动中,南街小学选取7名教学能力突出、师德师风优良、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一对一结对帮扶跟岗学习教师。

此前,南街小学负责人了解到7名新教师中有4名教师家不在永济,为了减轻他们的生活压力,提升新入职教师的职业归属感和幸福感,学校安排专人帮助他们购置了新被褥、洗漱用品等,并统一安排入住到学校教工宿舍。 (高育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