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县东垆乡观摩评比促提升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09

本报讯 新年伊始,芮城县东垆乡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乡村治理提升专项行动。

1月5日,东垆乡组织各村开展了乡村治理大观摩。观摩中,东垆、西南、牛皋3个村亮点特色明显、整治效果突出,为各村对标对表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北曹、崔家2个软弱涣散村不甘落后,奋起直追,村级活动场所焕然一新,人居环境明显改善,激发了各村争创一流的内生动力和工作激情。

该乡党委提出,各村要以此次观摩为契机,主动对标先进,相互借鉴经验。环境卫生整治再发力。充分利用节前时间,持续抓好长效机制,确保群众过个干净年。产业发展思路再细化。集体经济规模再壮大,不断拓宽集体经济增收渠道。 (李淑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