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多措并举规范农村经济资料管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09

本报讯 连日来,临猗县经管中心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开展规范和完善农村经济管理资料大检查活动,让农村经济资料“活起来”,收到明显实效。截至目前,共完善农村集体经济合同37起,收回承包款1200余万元;解决纠纷14起;纠正错账7笔。

其间,该中心围绕“农村土地确权资料、清产核资资料、集体经济合同资料、内部审计资料、一事一议资料、近五年来的统计年报资料”等内容,开展拉网式农村经济管理资料大检查,规范和完善各类经济资料管理;细化检查指标,量化工作考核,压实责任主体,确保此次工作有效落实;投入人员车辆入乡进村广泛宣传,通过新媒体深入宣传,扩大影响;各有关单位根据自身实际,写出一份高质量的农村经济资料情况报告,相互交流,让农村经济资料“活起来”,助力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致富。(张新征 周云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