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优化出行环境夏县交警重新施划城区路段交通标志标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8

运城晚报讯 近日,为优化城区出行环境,夏县交警大队组织工作人员,对城区部分路段标志标线进行了重新施划。

工作人员对辖区临夏线西门口段、大禹像段、温泉路、县城十字路口、电影院十字路口等十余处路段标志标线进行重新施划。与此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的治理力度,规范停车秩序,该大队在解放南路等部分路段施划了停车泊位,解决此路段群众停车难的问题。

每天骑电动车上下班的王师傅说:“现在的标线比以前更清晰,能提醒机动车驾驶人按规定标线行驶,对我们这些骑电动车的人来说更安全。”

“此次完善道路交通标志标线,不仅能够优化通行秩序,方便群众出行,同时也能改善道路交通环境,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该大队相关负责人说。 (李官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