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人社局“三支一扶”办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7

运城晚报讯 1月2日,盐湖区人社局“三支一扶”办对全区“三支一扶”人员进行新春慰问。

当日,该办工作人员先后深入上郭五七小学、上郭初中、龙居小学、金井学校等基层一线单位,了解“三支一扶”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还通过宣传“三支一扶”新政策、新精神,鼓励他们扎根基层、奉献基层、热爱基层,为自己的“三支一扶”生涯添彩加墨。最后,该办工作人员给他们送上新春礼物,希望他们要时刻不忘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再出发、再前行。

次日,该办又为盐湖区在偏远乡镇服务的24名“三支一扶”人员发放了慰问金,表达了该办全体人员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

一名“三支一扶”人员表示,基层给了他展示的舞台,给了他锻炼、成长的机会。今后他一定会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为美丽乡村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乔小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