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文联、美协:文化下乡送祝福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6

赵千民(左一)等在下朝村为村民写春联 王捷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捷)1月1日,临猗县嵋阳镇下朝村村委大院内人声鼎沸、年味浓浓,由临猗县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县文联、县美协举办的文化科技下乡活动在这里举办。

当天,临猗县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会长卫荣平、秘书长王琦,运城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临猗县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副会长、临猗县美术家协会主席赵千民等一行8人来到下朝村,与该村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该村党支部书记尚振华、村委会主任荆军峰等对卫荣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卫荣平表示,今后愿为下朝村的果品销售和电商发展尽一份力。

随后,卫荣平等人在下朝村村委大院内摆开笔墨,把新年祝福写在大红宣纸上,将党的惠民情送到村民心里。当天,8位书法家共为该村村民书写春联300余幅,受到广泛好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