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组织开展健步活动庆元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上月30日,垣曲县卫生健康体育局“元旦徒步迎新年活动”,在该县美丽的亳清河沿岸开展。

当日,该县卫健体系统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健步活动。大家一路上不畏严寒,你追我赶,充分展现了卫健体系统干部职工的昂扬风貌,同时通过轻松欢乐的健步活动,“走”出健康,“步”出风采。

此次健步活动旨在倡导全民健身,增强全县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