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光明路社区开展腊八节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01

本报讯 浓浓腊八情,社区一家亲。2019年12月30日一大早,闻喜县光明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的厨师精心准备了花生、红豆、糯米等配料,熬起了腊八粥,香喷喷的腊八粥受到社区老人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该社区退休老干部刘平俊为老人们讲述了“腊八节”的来历,让老人们感到了浓浓的幸福感。今年85岁的王大爷说:“新时代新气象,光明路社区的大家庭就是我们的家庭,今年的腊八粥味道就是不一样,喝出来的是幸福、快乐和健康。”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也让老人们过了一个祥和的“腊八节”。 (李玲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