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举办体育健身操舞展示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12月26日,稷山县老年体育协会在该县体育馆举办“农民杯”健身操舞展示活动。

当日参加展示活动的有稷山县体育舞蹈协会、稷峰西街小区健身锣鼓队、稷山县朗诵家协会、稷峰文化广场舞蹈队,以及稷峰镇东北街村、下迪村、西街村、西社镇东庄村等19个代表队约400名运动员。

健身操舞展演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19个代表队相继表演了健身球操、花绳操、健身气功、健身腰鼓、模特走秀、器乐合奏、诗朗诵等精彩纷呈的文体节目。展演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掌声不断,欢呼声此起彼伏,展示了中老年人饱满的精神风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