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开展社区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28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干部的凝聚力和履职能力,近日,闻喜县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社区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4天,课程设计针对性强、朴实、实用,包括《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植入式社交礼仪》《团队建设的凝聚力和责任心》以及《阳光心态与情绪管理》等课程。通过业务能力、理论水平、政策法律法规和各项党建制度等培训,该县进一步加强社区干部的廉政建设,全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好事的优秀社区管理队伍,为闻喜社区的建设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李玉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