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普救寺第三届新春祈福庙会来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12月28日,永济普救寺景区相关部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该景区即将举办的第三届新春祈福庙会主要内容。

本届庙会主题是“爱的主题年”,举办时间是从2020年1月25日至2月9日(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主要活动内容一是“弘扬孝悌抽大奖”,鼓励游客孝敬父母,给父母多一些关爱,多一些陪伴;二是“崔府抛绣球”,接到绣球的游客与“莺莺小姐”一同进行爱的宣誓;三是“祈福庙会摄影大赛”,征集最美笑脸照片并进行网络投票;四是“解救单身狗”,现场邀请单身男女进行爱的互动,牵手成功者可获得“婚礼基金”;五是“帮爱的故事找故乡”,爱情小故事及其主人公以卡片编号的形式,散落在景区不同角落,游客将每个故事及其主人公编号配对成功后,可以得到一份意外惊喜;六是祈福大典,互动参与的游客将获赠一个祈福围巾。

除此之外,景区还准备了《状元迎亲》《拷红》《夫人断案》等精彩情景剧以及各种民间杂耍和非遗节目,期望为游客增添更多的快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