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全力推进在外务工人员关心关爱计划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30

本报讯 12月26日,垣曲县在深圳市召开在外务工人员关心关爱计划(“凤还巢”计划)座谈会。

会上,垣曲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县委、县政府致在外创业务工人员的一封信;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垣曲招商引资推介宣传片;县工商联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垣曲县在外务工党员深圳党支部、在外务工人员深圳服务站、在外务工人员深圳经济发展互助会和垣曲县总商会深圳商会的通知。

深圳商会负责人、在外人员深圳党支部负责人等在外人员嘉宾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以商会的成立为起点,广泛联系在深的垣曲籍老乡,抱团发展,互帮互助,让更多在深圳的垣曲籍老乡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宣传推介家乡,通过商会的力量让更多的人了解家乡、投资家乡,积极推动家乡各项事业发展。

该县指出,垣曲县深圳商会的成立架起了县委、县政府与在外工作创业人员相互联系、加强沟通的桥梁,是在外工作创业老乡之间资源共享、抱团发展的组织,也是在外工作创业的老乡之间增进友谊、扩大合作的平台。商会要以乡音、乡情为纽带,本着服务在深圳的垣曲籍老乡的宗旨,吸收和接纳更多在深圳的垣曲籍务工人员,切实发挥组织作用,尽职尽责搞好服务,让在深圳的垣曲老乡、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发挥自身人脉广、朋友多的优势,全力支持家乡,为把垣曲建设得更加美好而努力奋斗。        (杜 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