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水头镇全力排查大西高铁过境隐患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9

本报讯 近期,夏县水头镇党委、政府把打好大西高铁夏县段安全隐患整治战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全力推进,要求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全局意识,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坚决打赢这一仗。

大西高铁在夏县境内经过下牛、后堡、常村等8个村庄,全部都在水头镇。该镇党委、政府组织专门人员,深入辖区内高铁沿线,带领沿线村庄干部群众,对辖区内高铁沿线48处安全隐患进行集中排查整治。在整治中,共砍伐高铁安全保护区内树木1589棵,拆除彩钢瓦1800平方米,更换水泥瓦384平方米,加固彩钢瓦5938平方米,拆除、清理枣树大棚、温室大棚、西瓜大棚占地45余亩,为大西高铁运行提供了安全的道路外部环境。

(申文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