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首届特约监察员上岗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0

运城晚报讯 1月7日,临猗县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为15名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这标志着来自该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干部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和企业主等不同战线的15名优秀代表人士组成的特约监察员正式受聘上岗。

会议宣读了《临猗县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为15名特约监察员颁发了聘书,两名受聘特约监察员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建立特约监察员工作制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措施,是依靠群众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路径;建立特约监察员工作制度对于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意义重大。会议强调,此次聘请特约监察员是推动纪检监察机关依法接受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特约监察员要学深悟透特约监察员背后深刻的政治内涵,切实通过履行好“特约四员”,即“监督员”“参谋员”“调研员”“宣传员”的职责权限,把自己当成纪检监察队伍“自家人”,进一步助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新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