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风陵渡经济开发区 “亲”“清”双十条 构建新型政商关系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11

本报讯 近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纪工委针对在服务企业过程中的“疼点”和“堵点”,制定出台了开发区与企业交往的“亲”“清”双十条清单。此举为服务企业划清边界、明确底线,促进政商双方界限分明、交往有度,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在“清”单中,明确了党员干部与企业家交往的“底线”和“红线”,严防政企交往中的官商勾结、吃拿卡要报等不法行为;在“亲”单中,鼓励党员干部在守住底线的前提下与企业家真心实意地打交道,积极主动为企业服好务,坚定企业家的投资信心。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将持续深化作风革命,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检查,使全体党员干部在服务企业中做到“亲”“清”一个都不能少,并以此为基础“清”上加“亲”、“清”上有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 (周 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