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公安局组织开展 “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13

▲1月10日,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临猗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交警、消防、治安、禁毒、反恐等业务单位,在该县郇阳广场开展了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们向群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讲解如何正确拨打110电话、110报警台受理范围等常识,告诉市民在日常生活中要正确保护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特约摄影 孟文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