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西安”一带一路 中小企业高质发展论坛举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11

本报讯 近日,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在西安举办“新绛·西安”一带一路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行业机构、商会代表、中小微企业代表等300人出席。

此次论坛以“区域合作、优势互补、创新发展”为主题,设有考察学习、专家讲座、主题论坛、展示品鉴、对接洽谈等五大活动内容。该县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国家级文化创业园曲江创客大街,聆听了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所作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讲座、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宝通所作一带一路与中小企业发展课程,并围绕西安、新绛两地区域合作和企业优势互补等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其间,还举办了新绛西安两地企业产品品鉴展销活动,并达成部分协议。

(卫世新 贾体锦 卫 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