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税务局以优质便捷服务温暖人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3

本报讯 新年伊始,垣曲县税务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以纳税服务升级为着力点,紧抓“便民”的关键点和落脚点,全面提升“智能办税”服务水平,努力解决办税缴费的“痛点”“堵点”“难点”,切实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到实处,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纳税人满意度不断提升。

为精准掌握纳税人、缴费人的新需求、新期盼,垣曲县税务局定期开展纳税服务体验日活动,根据纳税人反映的问题,划出服务优化需求清单。同时,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原则,通过举办互动性座谈交流会、开展“大访谈、大走访”等形式,倾听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和心声,持续提升服务质效。此外,自新版纳税服务规范、税收征管操作规范推行以来,该局创新思路、细化措施,扎实推进便民办税活动,疏通堵点,解决难点,在减少各类办税证明、简化办税流程、压缩办理时间等方面下足功夫,按下了纳税服务“快进键”,让广大纳税人有了更好的办税新体验。 (张 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