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检察院扎实推进五个“丝毫不能松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3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 通讯员 刘 琴)近日,盐湖区检察院召开时事政治业务专题学习会,坚持以学习强素质,以学习提能力,要求全体干警做到五个“丝毫不能松懈”。

盐湖区检察院提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紧紧围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立足检察职责,勇担监督使命,为实现新年新开局奠定良好基础。下一步,全体干警要做到五个“丝毫不能松懈”:一是在狠抓政治业务学习上丝毫不能松懈,深刻领会好省、市、区主要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刑事诉讼规则,并结合学习,认真领悟,深入思考,认真谋划;二是在履行检察监督职责上丝毫不能松懈,对标对表目标任务,严格依法办案,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各项监督工作;三是在推进检察改革上丝毫不能松懈,坚持以内设机构改革为突破口,扎扎实实做细每个环节,积极参与配合改革,确保改革高质量、高效率、最优化;四是在信访维稳工作上丝毫不能松懈,坚持把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放在信访工作首位,认真检点,耐心化解,全力维护信访秩序稳定;五是在执行纪律要求上丝毫不能松懈,在管党治党上加力度,在执行纪律上严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切实守牢纪律底线,以优良的纪律作风扎实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健康高效开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