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马家窑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赵茜时间:2020-01-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1月13日,盐湖区南城办马家窑社区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活动,为辖区行动不便及生活困难的老党员,送去新年慰问品及祝福。

当天,社区党支部书记李俊燕及离退休党员干部一行4人,将备好的鸡蛋、对联、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到行动不便及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家中,并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老党员曹国增家里,李俊燕询问了曹国增近期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并叮嘱其家属,有需求就向社区反映,社区工作人员定当尽心尽力,提供帮助。

同去的退休党员干部针然穗表示,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党支部与辖区困难党员的距离,使老党员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对推动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起到了重要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